鱼儿

别在年轻的时候选择安逸,别让梦想只停留在梦里!
(v:Hj20110227)

我想说,亲爱的,男人的魅力不在于有多少钱、长得有多帅,而是遇事有多大担当。
我想说,亲爱的,女人的魅力不在于长得多漂亮,而是有温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颗宽容的心。
我想说,亲爱的,生活中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,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的,才是最真、最美好的。
我想说,亲爱的,真正的耳聪是能听到心声,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视心灵。
我想说,亲爱的,看到——不等于看见;看见——不等于看清;看清——不等于看懂;看懂—— 不等于看透;看透——不等于看开;看开—— 才不会烦恼。
我想说,亲爱的,当我们知道脸面是最不重要的时候,我们就真正成长了。相遇最美,今生能相遇就无比幸福。无论是擦肩而过,和谐共事,相扶相持,还是相约百年,都十分的珍贵,永远珍惜这份美好。
我想说,亲爱的,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途,遇到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。我珍惜每一个可以让我称作朋友的人,感谢我今生相遇的每个人!

评论

© 鱼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